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AD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khalil (秋霜烈日)
看板
ADS
標題
[閒聊] 樹懶?這個蠻好笑的…
時間
Tue Sep 11 00:54:59 2007
亂逛看到的:
http://www.alfa147.com.tw
看了才知道什麼叫樹懶 (樹獺?) 還蠻好笑的…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163.38
推
vogue0806
:樹懶
09/11 11:38
→
dader
: 叫
09/11 15:14
推
CKanna
: 春
09/11 19:55
推
e19
: 天
09/11 20:13
推
paraparastar
: 來
09/11 21:47
→
leejee
: 福
09/12 01:09
推
khalil
: 氣
09/12 01:51
推
Lovetech
:
http://tinyurl.com/2beej2
木柵動物園有 很可愛!
09/12 05:15
→
dk99
:希望對您有幫助
http://go2.tw/goz
10/08 13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