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nbo602 (退伍 = 失業)
看板ADS
標題[閒聊] 奇怪 有這麼難挑畫面嗎
時間Fri Sep 14 01:03:30 2007
中華電信最近的廣告
反正就是主打用手機看電視(王建民)
結果裡面剪出來王建民的畫面竟然是被打安打
然後下一個畫面一堆人在歡呼...
挑個三振或是滾地球的畫面有這麼難嗎 =_= ....
不然球入手套call好球也就罷了。
竟然剪個被貓安打的....
雖然跟本身廣告沒啥關聯啦
不過總覺得很不用心 隨便剪剪交差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0.132.27
※ 編輯: ponbo602 來自: 219.80.132.27 (09/14 01:04)
→ DeonBon:老實說 我沒看那麼仔細.. 09/14 01:59
→ speedbug:棒球的畫面 還是安打的時候比較有感覺吧... 09/14 09:30
→ kudoropu:那就用別的國手打者就好啦,硬要用王建民,噁心的企劃= = 09/14 09:58
→ ponbo602:用王建民被打安打會比較有感覺嗎 XDDD 09/14 13:25
推 kshsJoe:我想問一下..那時候是不是旁白播報說"九局上"啊?? 09/15 01:47
→ kshsJoe:沒別的意思..只是單純覺得小王投到第九局很少見.. 09/15 01:55
→ kshsJoe:也有可能是我聽錯 09/15 01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