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中華電信最近的廣告 反正就是主打用手機看電視(王建民) 結果裡面剪出來王建民的畫面竟然是被打安打 然後下一個畫面一堆人在歡呼... 挑個三振或是滾地球的畫面有這麼難嗎 =_= .... 不然球入手套call好球也就罷了。 竟然剪個被貓安打的.... 雖然跟本身廣告沒啥關聯啦  不過總覺得很不用心 隨便剪剪交差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0.132.27 ※ 編輯: ponbo602 來自: 219.80.132.27 (09/14 01:04)
DeonBon:老實說 我沒看那麼仔細.. 09/14 01:59
speedbug:棒球的畫面 還是安打的時候比較有感覺吧... 09/14 09:30
kudoropu:那就用別的國手打者就好啦,硬要用王建民,噁心的企劃= = 09/14 09:58
ponbo602:用王建民被打安打會比較有感覺嗎 XDDD 09/14 13:25
kshsJoe:我想問一下..那時候是不是旁白播報說"九局上"啊?? 09/15 01:47
kshsJoe:沒別的意思..只是單純覺得小王投到第九局很少見.. 09/15 01:55
kshsJoe:也有可能是我聽錯 09/15 01:56
dk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go2.tw/goz 10/08 13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