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leejee:不喜歡+1 09/18 15:40
→ virkin:我還是喜歡北富銀時期的彩卷廣告 支支精采 09/18 16:13
推 Junog:不喜歡+1 女的呱呱呱是超冷的敗筆! 09/18 17:03
推 playroot:不喜歡+1 換成台灣彩券後的廣告好像沒一支喜歡的= = 09/18 17:52
推 goodbook:不喜歡+1 同意樓上 09/18 18:52
推 lawrence99:不喜歡+1 刮刮樂誰跟你刮好玩的 一張500沒中很好玩? 09/18 20:18
推 IAMMIN:不喜歡+1 樂透也不應該有廣告 變相鼓勵大家賭博? 09/19 16:12
推 ryan0222:不喜歡+1,整個廣告感覺很不連續,整個像硬湊出來的 09/25 14:46
→ ifkbears:很糟糕的廣告 敗筆甚多 10/01 23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