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其實我偏向中立(有喜歡的也有討厭的地方)吧~ 那個大胖子跳舞跳的很棒...(靈活的胖子) 不過看久了...感覺油油的 囧 後來這個胖子跳完之後(這時音樂也沒了) 那個女的接下去 呱呱呱 呱呱呱.... 這一段演得超冷的 <=敗筆之因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3.220.32
leejee:不喜歡+1 09/18 15:40
virkin:我還是喜歡北富銀時期的彩卷廣告 支支精采 09/18 16:13
Junog:不喜歡+1 女的呱呱呱是超冷的敗筆! 09/18 17:03
playroot:不喜歡+1 換成台灣彩券後的廣告好像沒一支喜歡的= = 09/18 17:52
goodbook:不喜歡+1 同意樓上 09/18 18:52
lawrence99:不喜歡+1 刮刮樂誰跟你刮好玩的 一張500沒中很好玩? 09/18 20:18
IAMMIN:不喜歡+1 樂透也不應該有廣告 變相鼓勵大家賭博? 09/19 16:12
ryan0222:不喜歡+1,整個廣告感覺很不連續,整個像硬湊出來的 09/25 14:46
ifkbears:很糟糕的廣告 敗筆甚多 10/01 23:35
dk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go2.tw/goz 10/08 13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