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Junog:不喜歡+1, 砸錢硬ㄠ出來的紅,算紅嗎? 09/18 17:04
推 dog79721:我記得她是學另外一家的 但是我忘記另外一家叫啥... 09/18 17:18
推 ww:沒有美腿的肥豬廣告我連看都不看 09/18 17:25
→ ww:咦 這是轉信的文章耶~~~ 09/18 17:26
→ leejee:puki 09/18 17:29
→ leejee:台灣人壽的阿龍 09/18 17:30
推 bottger:覺得很噁心... 09/18 19:07
推 pommpomm:轉信的文章,推文不是看不到? 09/18 19:25
推 Triheart:我覺得很噁心 不知道為何該銀行瘋狂打廣告 09/18 19:28
推 sendesu:噁心+1 09/18 20:59
推 shymermaid:puki動畫有越做越好的趨勢,不過還是喜歡阿龍..豬肚臍實 09/18 21:19
→ shymermaid:在太醜 不知道在轉什麼鬼 09/18 21:19
→ leejee:沒穿褲子 羞羞 09/18 21:59
→ jkduck:我比較喜歡PINKY~XD 09/18 23:44
→ samwlj:不喜歡~隨便搞幾隻豬就想我把錢交給你們啊?沒說服力! 09/19 00:09
→ aquarianboy:那個動畫做得感覺滿粗糙的,肚臍會自己轉來轉去 -_- 09/19 00:50
推 aaawu:很討厭._./ 整個廣告沒讓我去存錢的說服力 09/19 13:07
推 yesMonster:音樂令人印象深刻 沒看畫面會不曉得是什麼廣告 09/20 08:53
推 gargamel:那隻豬超色的... 09/20 11:23
→ WinnieCWN:我覺得puki家養的狗還勝過牠們百倍勒~~~ 09/21 17:16
推 astar4u:看到X肚臍飄來飄去有點反胃 09/24 03:20
推 rhythm:討厭肥豬肥肚臍肥油甩來甩去+1 09/24 23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