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個人是覺得一點都不可愛啦! 我還是比較喜歡台灣阿龍~~ 不過punki的廣告一直出,還演舞台劇,似乎很紅? -- ˙◢◣˙ 情報員標號:61-231-39-20.dynamic.hinet.net ├┼ 隸屬★單位:中央情報局 (bbs.e-cia.net) ╰┼
Junog:不喜歡+1, 砸錢硬ㄠ出來的紅,算紅嗎? 09/18 17:04
dog79721:我記得她是學另外一家的 但是我忘記另外一家叫啥... 09/18 17:18
ww:沒有美腿的肥豬廣告我連看都不看 09/18 17:25
ww:咦 這是轉信的文章耶~~~ 09/18 17:26
leejee:puki 09/18 17:29
leejee:台灣人壽的阿龍 09/18 17:30
bottger:覺得很噁心... 09/18 19:07
pommpomm:轉信的文章,推文不是看不到? 09/18 19:25
Triheart:我覺得很噁心 不知道為何該銀行瘋狂打廣告 09/18 19:28
sendesu:噁心+1 09/18 20:59
shymermaid:puki動畫有越做越好的趨勢,不過還是喜歡阿龍..豬肚臍實 09/18 21:19
shymermaid:在太醜 不知道在轉什麼鬼 09/18 21:19
leejee:沒穿褲子 羞羞 09/18 21:59
jkduck:我比較喜歡PINKY~XD 09/18 23:44
samwlj:不喜歡~隨便搞幾隻豬就想我把錢交給你們啊?沒說服力! 09/19 00:09
aquarianboy:那個動畫做得感覺滿粗糙的,肚臍會自己轉來轉去 -_- 09/19 00:50
aaawu:很討厭._./ 整個廣告沒讓我去存錢的說服力 09/19 13:07
yesMonster:音樂令人印象深刻 沒看畫面會不曉得是什麼廣告 09/20 08:53
gargamel:那隻豬超色的... 09/20 11:23
WinnieCWN:我覺得puki家養的狗還勝過牠們百倍勒~~~ 09/21 17:16
astar4u:看到X肚臍飄來飄去有點反胃 09/24 03:20
rhythm:討厭肥豬肥肚臍肥油甩來甩去+1 09/24 23:38
dk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go2.tw/goz 10/08 13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