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k590012:不舒服推一個 感覺怪怪的 看到快轉台 09/19 03:29
→ Junog:這是去年播過的老廣告重新打,以前本板很多人都罵過了... 09/19 07:20
推 khalil:再幫罵一下... 09/19 08:49
推 coconing:不喜歡+1 (我以前也有發文抱怨過...) 09/19 10:38
推 Junog:補,不喜歡+1... 對不起,是厭惡... 嘔.... 09/19 13:47
推 matise:有一幕拍到半個舌頭,感覺超噁!! 09/19 13:54
推 sgracee:不舒服再推一個 09/19 13:57
推 sana217:原來是舊廣告啊,去年沒看到還真幸運.......囧 09/19 15:02
→ sana217:同J大,厭惡這個詞比較適合... = =||| 超厭惡的 09/19 15:03
推 iceohw:她的假睫毛也貼得讓我感覺很不自在 09/19 15:11
→ cooleagles:看到就轉台 09/19 17:54
推 ladiva:我超討厭這個廣告,每次看到就會轉台 09/19 18:08
推 STELLA0901:很噁心+1 半個舌頭很噁心! 09/19 20:37
推 samwlj:噁心死了!低級當有趣,愛之味的廣告都滿低級 09/19 22:42
推 jackysung:樓上的真是中肯...愛之味的廣告都很低級 09/19 23:00
→ lawrence99:愛之味~~~~都走奇怪的風格 09/20 07:27
推 kassy1112:覺得很噁心+1..看到都會有尷尬跟不舒服的怪異感 09/20 12:23
推 mitamaiya:噁心+1,那聲音真的噁斃了= =討厭 09/20 17:01
推 doeling:討厭+1...很像一堆口水要流出來的感覺...討厭討厭ˋˊ 09/21 15:15
推 WinnieCWN:討厭+1 覺得愛之味的廣告大多很爛!!! >"< 09/21 17:23
推 jingchan:很噁爛+1 有種想瘋狂砸電視的衝動 09/21 20:03
推 penny1988:超討厭+1 不是轉台就是按靜音... 09/22 01:23
推 lucy11022000:推 我也不喜歡那個聲音 09/22 12:45
推 TracyH:愛之味還有一款果汁.拍廣告的女主角.很像天線寶寶.很怪! 09/24 04:03
→ TracyH:另一款藍梅荔枝.女主角長的很蠢.看了都想轉台! 09/24 04:05
推 diosanthos:厭惡+1 09/28 02:16
推 cyh33:非常討厭!旁白聲音比內容更加討厭!噁心到了極點!! 09/29 08:58
推 Maite: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討厭﹦﹦怎麼會拍出那種廣告啊! 10/08 09:20
推 cocoasheep:超噁心+1 感覺耳朵不對勁 全身起G皮 11/07 23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