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可是總覺得雄獅的這隻卡通獅 有點在仿Mr. Dounut 的感覺 ※ 引述《iioo (呣阿)》之銘言: : 一害羞我就臉紅紅 : !@$%#@我就臉青青 歹事歹事 : 歌詞都記不得 : 這個廣告歌好可愛 : 不知道有沒有mp3擋可以拿來當鈴聲 : 話說雄獅的廣告都越來越可愛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7.0.103
sana217:同感.....第一次出來就這麼想了.... 09/19 05:11
tryerror:不過我覺得他們有不一樣的可愛XD 09/19 14:24
zibra:可是獅子都長那樣啊...一圈毛,不覺得有在學波堤獅 09/19 14:48
sana217:因為它的第一個廣告是光頭被一顆顆奶油砸到,才變成獅子那 09/19 15:04
sana217:一圈鬃毛的,跟Mr. Dounut有異曲同工之妙(拿下來是光頭) 09/19 15:05
sana217:只是一個鬃毛是奶油,一個鬃毛是甜甜圈.... 09/19 15:07
sana217:不過奶油獅的造型很可愛,我還蠻喜歡的 XD (好矛盾) 09/19 15:08
windlily:波堤獅撿到一個波堤戴在頭上 覺得比奶油獅可愛~ ^^ 09/19 21:23
kazakou:不管是哪隻 其實都好可愛 09/21 03:52
zeroth:模仿的可愛受歡迎就成功了 失敗的就變成被罵的抄襲 廣告 09/21 10:39
zeroth:其實就是這樣玩的 綜合各家元素 做出受歡迎的東西 09/21 10:39
WinnieCWN:說真的...兩隻獅子還真的滿像的 XD 09/21 17:25
dk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go2.tw/goz 10/08 13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