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nony:外國人笑的好不開心的樣子(演技有點...) 09/20 01:47
→ HiroshiKen:台詞念的非常做作 - -" 09/20 02:04
推 leejee:泰山不夠帥 09/20 02:06
推 topchris:我也只記得一堆動物可是不知道賣啥= = 09/20 06:26
推 Junog:泰山自以為帥 09/20 07:24
推 lawrence99:我喜歡他的配樂 但最後的配音笑聲很爛 09/20 07:26
推 Lovetech:哈‧哈‧哈‧哈 orz 09/20 09:08
推 tentrydonnie:其實可以找張泰山去演...XD 09/20 14:52
推 jackeyman:最後一幕坐兩人在大象鼻子上 感覺不小心向後仰會摔個 09/20 14:53
→ jackeyman:腦震盪(摔到後腦杓)之類的 囧rz 09/20 14:56
→ leejee:鼻子是纏繞著還是"互吸",憋氣不是很辛苦 09/20 14:58
推 jackeyman:應該是互吸 至少不會打死結 否則就打不開 09/20 15:01
→ leejee:那換氣不就… 09/20 15:32
推 jackeyman:所以現在就沒有泰山啊... (有誰還看的到泰山 XD) 09/20 16:53
推 goodbook:猩猩會變成僕人有點好笑 09/20 17:18
推 bugigu:把老虎當貓養滿酷的:) 09/20 20:39
推 ZnU:我很喜歡這隻耶! 09/21 01:25
推 likewindboy:我覺得泰山像耶穌 09/21 17:37
推 aldoley:這個泰山看起來很弱的樣子.. 09/24 01:03
→ leejee:沒錯 比較像病人... 09/24 01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