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廣告的內容是描述泰山退休之後的生活 泰山雖然退休了,卻依然跟動物保持著友好的關係 動物還會幫他送早餐、遞報紙之類的... 讓人覺得挺新鮮有趣 不過因為太有趣了...看完這廣告只記得它的內容 卻容易忽略想推銷的東西XD 我是看了好幾次之後才記得那是全球人壽的廣告 從吸引觀眾的目光的角度來看,我想這支廣告是成功的 從推銷商品的角度來看,我認為這支廣告是失敗的 不過我個人還是挺喜歡這支廣告的:P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1.74.202 ※ 編輯: maylo 來自: 220.131.74.202 (09/20 01:06)
nony:外國人笑的好不開心的樣子(演技有點...) 09/20 01:47
HiroshiKen:台詞念的非常做作 - -" 09/20 02:04
leejee:泰山不夠帥 09/20 02:06
topchris:我也只記得一堆動物可是不知道賣啥= = 09/20 06:26
Junog:泰山自以為帥 09/20 07:24
lawrence99:我喜歡他的配樂 但最後的配音笑聲很爛 09/20 07:26
Lovetech:哈‧哈‧哈‧哈 orz 09/20 09:08
tentrydonnie:其實可以找張泰山去演...XD 09/20 14:52
jackeyman:最後一幕坐兩人在大象鼻子上 感覺不小心向後仰會摔個 09/20 14:53
jackeyman:腦震盪(摔到後腦杓)之類的 囧rz 09/20 14:56
leejee:鼻子是纏繞著還是"互吸",憋氣不是很辛苦 09/20 14:58
jackeyman:應該是互吸 至少不會打死結 否則就打不開 09/20 15:01
leejee:那換氣不就… 09/20 15:32
jackeyman:所以現在就沒有泰山啊... (有誰還看的到泰山 XD) 09/20 16:53
goodbook:猩猩會變成僕人有點好笑 09/20 17:18
bugigu:把老虎當貓養滿酷的:) 09/20 20:39
ZnU:我很喜歡這隻耶! 09/21 01:25
likewindboy:我覺得泰山像耶穌 09/21 17:37
aldoley:這個泰山看起來很弱的樣子.. 09/24 01:03
leejee:沒錯 比較像病人... 09/24 01:51
dk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go2.tw/goz 10/08 13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