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看到廣告的時候還搞不清楚是什麼 但後來發現是德國與韓國太過佩服MOTO的新手機的強悍 不是拿馬桶蓋敲就是對員工大吼大叫... 真的很好笑!!XD 但每次都是從一半看起,真是有點可惜... 有人也喜歡這支廣告的嗎?>w< -- 說!你是不是在豪洨!! To : 不速啦...( ̄y▽ ̄)╭ 不...不速啦?? <( ̄⊿ ̄)a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4.211.198
leejee:我是覺得普普;我爸則是不喜歡;而且moto手機型也太像了吧? 09/26 00:57
ntuutn:應該是在諷刺西門子和LG 09/26 01:43
DeonBon:還滿好笑的呀 09/26 01:51
Junog:2F,應該是諷刺同業,問題是其中一堆人像日本人不像韓國人... 09/26 07:21
tempter:樓上 他右上角有打『南韓首爾』啊... 09/26 07:42
Junog:樓上真古意,字幕打什麼都是真的嗎?那些人明明就不像韓國臉嘛 09/26 10:27
HiroshiKen:廣告很有趣,但勾不起購買欲望,是商品本身的問題 09/26 12:52
ping010019:挺不錯的阿,廣告自家手機順便酸同業(好賊) 09/27 09:53
playroot:不是很喜歡@@ 09/27 16:33
jamieson:有人懂韓語嗎? 意思真的是跟字幕一樣嗎? 09/29 03:23
jeross:應該是三星吧..LG那能威脅MOTO 10/01 01:11
dk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go2.tw/goz 10/08 13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