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eejee:我是覺得普普;我爸則是不喜歡;而且moto手機型也太像了吧? 09/26 00:57
推 ntuutn:應該是在諷刺西門子和LG 09/26 01:43
推 DeonBon:還滿好笑的呀 09/26 01:51
→ Junog:2F,應該是諷刺同業,問題是其中一堆人像日本人不像韓國人... 09/26 07:21
推 tempter:樓上 他右上角有打『南韓首爾』啊... 09/26 07:42
→ Junog:樓上真古意,字幕打什麼都是真的嗎?那些人明明就不像韓國臉嘛 09/26 10:27
推 HiroshiKen:廣告很有趣,但勾不起購買欲望,是商品本身的問題 09/26 12:52
推 ping010019:挺不錯的阿,廣告自家手機順便酸同業(好賊) 09/27 09:53
→ playroot:不是很喜歡@@ 09/27 16:33
推 jamieson:有人懂韓語嗎? 意思真的是跟字幕一樣嗎? 09/29 03:23
推 jeross:應該是三星吧..LG那能威脅MOTO 10/01 01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