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看到那個爸爸加班 又缺席跟女兒去祭典的廣告 我總是感觸很深 爸爸 看這個 於是打開了打開了 HD DV 跟那台看起來很貴的SONY BRAVIA 是很貼心沒錯 可是 要不是老子加班到這麼睌 加班到快過勞死 你有這台DV可以拍嗎? 有這台電視可以看嗎? 別太任性了 死小鬼!!! -- 可愛的小羊 快去曬太陽 快快成長 快快成長 長~到六千五百以上 六~千~五~百~以~上~~~ 個個都變成共產黨 和我一樣~ 為國家去爭光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3.88.229
izod:XDDDDD 09/26 07:07
ruyki:我個人是覺得這部太做作 09/26 07:37
hugojay:我本來不認同她爸沒陪女兒,不過她看來也很愛老爸 :P 09/26 08:57
vivienblue:販賣溫馨和幸福感已經不是一兩天的事了 這招好用 09/26 11:21
cat1224:這小女生的聲音非常粗 09/26 11:26
HiroshiKen:非常做作,媽媽幫女兒取景的角度真專業還上腳架呢 09/26 12:53
EZILI:看完只知道色彩鮮豔 感覺沒有其他功能了 09/26 12:59
newglory:裡面的日文腔調超怪...有沒有廣告都愛講日語的八掛? 09/26 15:26
DeonBon:小女孩的聲音真有點恐怖 09/26 16:46
greenH:...討厭小女孩的聲音 09/26 20:48
jgiambi:覺得這廣告做作+1 09/27 11:06
playroot:每次都在小女孩講話前趕快轉走XD 很做作的廣告 09/27 16:39
kpshiu:台灣人做日系品牌的迷思... 09/29 00:18
Dinya:這支太做作了,前面幾支還可以接受...只有爺爺的有被感動到 09/29 21:20
jagdzaku:這老爸的"我知道了"那兩句聽起來完全是在敷衍了事 09/30 15:47
HIV:哪有 你們不喜歡SONY就這樣 11/15 23:24
dk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go2.tw/goz 10/08 13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