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izod:XDDDDD 09/26 07:07
推 ruyki:我個人是覺得這部太做作 09/26 07:37
推 hugojay:我本來不認同她爸沒陪女兒,不過她看來也很愛老爸 :P 09/26 08:57
推 vivienblue:販賣溫馨和幸福感已經不是一兩天的事了 這招好用 09/26 11:21
推 cat1224:這小女生的聲音非常粗 09/26 11:26
→ HiroshiKen:非常做作,媽媽幫女兒取景的角度真專業還上腳架呢 09/26 12:53
推 EZILI:看完只知道色彩鮮豔 感覺沒有其他功能了 09/26 12:59
推 newglory:裡面的日文腔調超怪...有沒有廣告都愛講日語的八掛? 09/26 15:26
推 DeonBon:小女孩的聲音真有點恐怖 09/26 16:46
推 greenH:...討厭小女孩的聲音 09/26 20:48
推 jgiambi:覺得這廣告做作+1 09/27 11:06
→ playroot:每次都在小女孩講話前趕快轉走XD 很做作的廣告 09/27 16:39
推 kpshiu:台灣人做日系品牌的迷思... 09/29 00:18
→ Dinya:這支太做作了,前面幾支還可以接受...只有爺爺的有被感動到 09/29 21:20
→ jagdzaku:這老爸的"我知道了"那兩句聽起來完全是在敷衍了事 09/30 15:47
噓 HIV:哪有 你們不喜歡SONY就這樣 11/15 23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