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y (啊?)
看板ADS
標題[疑問] 古早以前超群喜餅的廣告
時間Fri Sep 28 11:06:03 2007
小時候超愛吃超群的啦
可惜現在倒了
前幾天中秋節還想到它一個很經典(自以為)的廣告
一個月亮從順時針方向一口一口被吃掉
像指針在跑一樣
然後我只記得那句"...超群月餅...越到中秋越難買到!!"
印象很深刻 小時候還很愛學
不過我想找的是
超群有一部廣告
有好幾對情侶啊 夫妻的
順序我忘了
其一 一對情侶還是夫妻 女方坐輪椅 男方很溫柔的將她抱起
其二 一對年輕情侶在河堤上推著壞掉的機車
其三 一對夫妻 老婆懷孕在公園散步
其四 嗚 最感動的啦 當初先生去打戰 一個老婆婆站在月台上拿著先生年輕的照片
要等著相認 幾十載的分別 兩人都老到看不出年輕時候的樣子
可是等火車一到站 兩人馬上相認 哇~~ 我眼淚就爆流了
不知道其中還有多少段 只記得這些了
因為很久很久以前了
現在還神得到這部廣告嗎
裡面節奏 配樂 橋段都超棒 現在想到還是會鼻子酸
求一下了 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9.212.232
推 miel:其四 看起來會讓人顫抖 09/28 11:54
推 iverpun:第一個我有印象耶...好久了 09/28 14:04
推 MichaelRedd:...超群月餅...越到中秋越難買到!!..這句我還記得XDD 09/28 16:11
推 shiro923:越到中秋越難買到...這句我也還記得 XDDD 09/28 22:20
→ leejee:越來越難買到...後來就真的買不到了( ̄□ ̄|||)a 09/28 22:59
→ Faoitohins:感覺很有趣耶 10/03 16:06
推 wudanny:我記得配樂是you're so beautiful 阿姆斯壯的經典爵士歌 10/06 11:45
→ wudanny:超群後來好像是香港那邊的本店倒閉... 10/06 11:47
推 miy:對對 沒錯 配樂就是這首歌 超摧淚的 10/07 00:50
推 aaee:非常懷念第四個廣告,大推特推~~ 11/04 15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