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leejee:slogan跟公司名稱連結的很巧妙 09/29 00:57
推 ssecnirp:小女孩天真的願望 很可愛很溫馨的廣告~ 09/29 03:13
推 playroot:slogan很不錯 09/29 04:35
推 swoodstock:小女孩超可愛XD 她的眼睫毛好長:) 09/29 09:51
推 elixirs:對這句話太有同感了!! 09/29 10:12
推 tentrydonnie:搞到最後 是基金經理人換新房子了XD 09/29 10:25
→ bluetuilp28:我第一次看以為是房仲業廣告~~ 不過廣告很溫馨啦 09/29 13:04
推 upscom:小女孩有拍過汽車廣告嗎 @@ 09/30 21:49
推 weinm:有 還有肯德基~ 09/30 23:40
推 halulu:這個廣告讓我看到哭了說XD 10/01 00:56
推 lavazzacafe:我以為是賣房子的廣告ㄟ~不過小女孩好可愛~ 10/01 09:40
推 athena76515:這句話真的讓我覺得夢想會被盡力完成的感覺. 10/01 17:31
推 elixirs:小女孩有拍過去年的新光人壽形象廣告 10/01 23:56
→ weinm:還有黑人牙膏 10/02 01:35
推 dryfish:這廣告會讓人覺得有些感傷 10/02 10:43
→ Dinya:哀傷加一...那句話雖然沒有被說出來,可是我覺得不會實現耶.. 10/04 22:35
推 lucky31:這廣告很多父母看了會心酸吧, 不是溫馨 >"< 10/18 13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