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看到元大金控的廣告,聽到一句很喜歡的 【元大金控 圓您最大的夢】 因為個人很注意廣告的旁白或台詞之類的東西... 邊打逼邊看廣告,熊熊就被這句話吸引到了~ (雖然那是最後一句話) 但讓我一直守在電視前面,等著再把他看一次! 有個小女生在許願,希望~~~~~,希望大家考一百分~~~ 最後、"希望全家能換個大房子"的願望沒講出來。 【不能說的願望,是最想實現的願望】 不知道元大會怎麼樣圓我最大的夢呢~(遠目) -- 總以為幸福在遠處 其實一直近在身邊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7.77.203
leejee:slogan跟公司名稱連結的很巧妙 09/29 00:57
ssecnirp:小女孩天真的願望 很可愛很溫馨的廣告~ 09/29 03:13
playroot:slogan很不錯 09/29 04:35
swoodstock:小女孩超可愛XD 她的眼睫毛好長:) 09/29 09:51
elixirs:對這句話太有同感了!! 09/29 10:12
tentrydonnie:搞到最後 是基金經理人換新房子了XD 09/29 10:25
bluetuilp28:我第一次看以為是房仲業廣告~~ 不過廣告很溫馨啦 09/29 13:04
upscom:小女孩有拍過汽車廣告嗎 @@ 09/30 21:49
weinm:有 還有肯德基~ 09/30 23:40
halulu:這個廣告讓我看到哭了說XD 10/01 00:56
lavazzacafe:我以為是賣房子的廣告ㄟ~不過小女孩好可愛~ 10/01 09:40
athena76515:這句話真的讓我覺得夢想會被盡力完成的感覺. 10/01 17:31
elixirs:小女孩有拍過去年的新光人壽形象廣告 10/01 23:56
weinm:還有黑人牙膏 10/02 01:35
dryfish:這廣告會讓人覺得有些感傷 10/02 10:43
Dinya:哀傷加一...那句話雖然沒有被說出來,可是我覺得不會實現耶.. 10/04 22:35
lucky31:這廣告很多父母看了會心酸吧, 不是溫馨 >"< 10/18 13:10
dk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go2.tw/goz 10/08 13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