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在笨版看到的. 推文中提到FedEx廣告. 小弟對這個廣告仍搞不懂 @_@ 可以幫忙解釋一下嗎? 這樣我才能解開笨版的笨點 囧rz 廣告如下: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c5zHwTAn5g
原文如下: ---------- ※ [本文轉錄自 StupidClown 看板] 作者: kcl32 ( ) 看板: StupidClown 標題: [噗嗤] 公司打掃 時間: Wed Oct 10 20:53:44 2007 公司每個月都會固定讓所有員工打掃清潔公司一天 這個月有個同事因為不滿被分配到掃廁所 於是烏魯木齊的隨便用一用而已 結果主管來看的時候 非常生氣 把該名同事找來質問 主管:「有掃跟沒掃一樣 髒成這樣!」 同事:「幹你他媽的哪裡髒?」 主管:「工廠那個髒!」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9.51.159
leata:??? 10/10 20:54
Dejectedship:這樣對主管講話.....不怕....? 10/10 20:55
Dejectedship:1樓最近很少看電視? 10/10 20:55
WYJ:To一樓:聽過張爸的故事嗎? 10/10 20:55
sean10638:早上好!您的包裹,張偉先生..... 10/10 20:55
ggnroc:是我笑點太低嗎???狂笑~~~((腦袋想起那廣告)) 10/10 20:58
iamnerdy:你們主管該不會也是鄉民吧XD 10/10 20:58
leata:我...真的沒有看電視耶...(汗) 所以 我還是看不懂 <囧> 10/10 21:04
mogufly:我也看不懂囧 10/10 21:06
gargamel:完了. 我也看不懂 10/10 21:06
gfneo:不懂+1 10/10 21:10
kcl32:感謝樓上 10/10 21:13
gargamel:還是看不懂, 推文廣告借轉ads版. 10/10 21:14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5.237.13 ※ 編輯: gargamel 來自: 220.135.237.13 (10/10 21:19)
sardonyx10:...這應該是幽默感的問題 沒看過廣告你就笑不出來 10/10 21:28
leejee:那個發文者虎爛吧 10/10 21:52
deria:先解廣告的點..工廠那個張.隱含"弓長張"這個點,因為我們為了 10/10 22:15
deria:讓對方知道自己的名字.不都是用"口天吳"."耳東陳".來講嗎?? 10/10 22:16
dog79721:我有笑XD 10/10 22:59
zo4:笨版那篇文章我看不懂阿@@ 10/10 23:31
weinm:點到重點了~ 哈 10/11 00:13
zaqwsxcde:你被笨版的那個騙了 10/11 00:14
sunnyyoung:這廣告雖然好笑 可是和ING那個一樣的不合理 10/11 16:30
sunnyyoung:這種情況下正常人會問名字吧 怎麼會鬼打牆地"哪個張"?? 10/11 16:31
leejee:因為伙計外行咩(不專業) 10/11 16:35
changsl:廣告看過很多次了, 雖然有點唬爛, 但是還是蠻好笑的 10/14 01:18
changsl:至於這個髒.... 完全是個冷... 10/14 01:19
eddieshine:孩子的學習.......... 10/16 23:55
dk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go2.tw/goz 10/08 12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