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eata:??? 10/10 20:54
→ Dejectedship:這樣對主管講話.....不怕....? 10/10 20:55
→ Dejectedship:1樓最近很少看電視? 10/10 20:55
推 WYJ:To一樓:聽過張爸的故事嗎? 10/10 20:55
推 sean10638:早上好!您的包裹,張偉先生..... 10/10 20:55
推 ggnroc:是我笑點太低嗎???狂笑~~~((腦袋想起那廣告)) 10/10 20:58
推 iamnerdy:你們主管該不會也是鄉民吧XD 10/10 20:58
推 leata:我...真的沒有看電視耶...(汗) 所以 我還是看不懂 <囧> 10/10 21:04
→ mogufly:我也看不懂囧 10/10 21:06
推 gargamel:完了. 我也看不懂 10/10 21:06
→ gfneo:不懂+1 10/10 21:10
推 kcl32:感謝樓上 10/10 21:13
推 gargamel:還是看不懂, 推文廣告借轉ads版. 10/10 21:14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237.13
※ 編輯: gargamel 來自: 220.135.237.13 (10/10 21:19)
推 sardonyx10:...這應該是幽默感的問題 沒看過廣告你就笑不出來 10/10 21:28
→ leejee:那個發文者虎爛吧 10/10 21:52
推 deria:先解廣告的點..工廠那個張.隱含"弓長張"這個點,因為我們為了 10/10 22:15
→ deria:讓對方知道自己的名字.不都是用"口天吳"."耳東陳".來講嗎?? 10/10 22:16
推 dog79721:我有笑XD 10/10 22:59
推 zo4:笨版那篇文章我看不懂阿@@ 10/10 23:31
推 weinm:點到重點了~ 哈 10/11 00:13
推 zaqwsxcde:你被笨版的那個騙了 10/11 00:14
推 sunnyyoung:這廣告雖然好笑 可是和ING那個一樣的不合理 10/11 16:30
→ sunnyyoung:這種情況下正常人會問名字吧 怎麼會鬼打牆地"哪個張"?? 10/11 16:31
→ leejee:因為伙計外行咩(不專業) 10/11 16:35
推 changsl:廣告看過很多次了, 雖然有點唬爛, 但是還是蠻好笑的 10/14 01:18
→ changsl:至於這個髒.... 完全是個冷... 10/14 01:19
推 eddieshine:孩子的學習.......... 10/16 23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