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orey11:重新混音後的版本很好聽 10/11 14:06
推 vivienblue:我喜歡這個asian beauty的idea :) 10/11 16:24
推 STELLA0901:我覺得除了章子怡以外的其他版本,廣告中的女主角 10/11 20:07
→ STELLA0901:表情都好呆滯喔 10/11 20:08
→ Junog:推4F, 同感+1 10/11 23:24
→ Junog:對不起,是3F.... (我才是4F) 10/11 23:25
推 Lovetech:樓上第一句說的沒錯 是四樓啊 不是用哀低來分樓層的XD 10/12 20:15
→ Lovetech:我也同意四樓說的 眼睛有夠無神 10/12 20:16
→ Junog:其實兩種算法都有人用耶... ^__^;; (汗) 10/12 21:24
推 IamNoTaStaR:自己解答...現在官網上有了...才剛放上去= =" 10/13 00:44
→ soonsoondog:ID分樓層比較少人用 10/20 19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