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新的乖乖廣告,很白爛,但還蠻有創意的 不知大家感覺如何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8.3.214
Faoitohins:會害我想到雄獅 但雄獅比較好 10/14 01:37
ryan0222:有點抄襲雄獅的創意 10/14 14:52
oneling:我覺得跟雄獅的配音根本是同一個XD/ 10/15 05:11
illlams:我也覺得抄很大XD 10/17 12:52
dk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go2.tw/goz 10/08 12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