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郵局的廣告 大家有什麼感覺 想聽聽大家的看法 王彩樺 & 馬妞 那支 購物智慧王 郵局幫你忙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8.177.137
goodbook:覺得有點吵...大概我都是晚上看到這個廣告吧 10/17 23:21
goodbook:但還是會覺得充滿活力啦..好矛盾 10/17 23:22
sgracee:郵局最近好像主打兩支 一支是代購商品 一支是郵遞區號? 10/18 00:49
DeonBon:愛情限時批那個廣告感覺很棒 輕快又有講到服務重點 10/18 01:41
jackeyman:我倒是覺得有個三年信班的那個廣告沒什麼創意 10/18 10:21
iisimichael:我覺得那個信封娃娃(?)..長的好像白包... 10/18 11:56
leejee:爆竿賓果王 等您來稱王 10/18 15:05
qwer123441:這一支廣告我覺得還滿有印象的阿xXD 10/18 21:59
miel:我王字倒過來寫 很豪氣哩 10/18 22:55
leejee:我是不太喜歡這兩位女士啦 廣告的創意也( ̄ー ̄;) 10/18 23:08
jackeyman:跟樓上有同感 尤其是馬妞 ( ̄ー ̄;) 10/19 01:20
leejee:諾比冰心 和郵局web atm 廣告不錯唷 10/19 01:51
lawrence99:webatm還不錯 但女生虧他你超人呀 有點不知這什麼梗? 10/19 08:25
smallpighead:http://tinyurl.com/3a86sq 三年信班的PC交友 10/19 11:31
leejee:因為超人「很忙」? 10/19 15:39
lawrence99:樓上厲害 我倒沒想到這一點 XD 10/19 15:47
murmured:我看到這個 還以為是有線電視公司自製的廣告又插播進來 10/19 22:14
leejee:樓上指『購物智慧王 郵局幫你忙』這支嗎 10/20 01:19
lovewubai:那兩個女的看了就討厭..... 10/20 01:27
eniger:不會阿 看過王彩樺上康熙後就蠻喜歡他 10/22 00:49
lawrence99:王會容易被討厭的原因就是太愛搶話吧 ? 10/22 01:15
Dinya:我覺得王很有隔壁阿婆的感覺XD 親切!! 10/22 02:16
leejee:張君明很可愛 10/23 12:25
actressoao:我喜歡王彩樺~她很可愛! 10/26 10:00
※ 編輯: leejee 來自: 219.70.189.209 (10/14 03: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