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AD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markwang (小中中)
看板
ADS
標題
[疑問]福斯PASSAT新廣告的配樂
時間
Sat Oct 20 00:57:54 2007
最近看到福斯PASSAT新的廣告 他的配樂好像是大提琴的古典樂 不知道有沒有網友知道是哪首曲子呢? 感謝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7.237.38.179
推
wanfen
:我知道最近有一部車子廣告的配樂是柴可夫斯基第一號鋼琴
10/20 09:34
→
wanfen
:協奏曲,我不知道是不是福斯PASSAT
10/20 09:36
推
wanfen
:對不起,結果我說的是toyota的廣告^^|||
10/20 13:51
推
yamin1119
:馬友友 花樣年華
10/22 23:06
→
dk99
:希望對您有幫助
http://go2.tw/goz
10/08 12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