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看到福斯PASSAT新的廣告 他的配樂好像是大提琴的古典樂 不知道有沒有網友知道是哪首曲子呢? 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7.237.38.179
wanfen:我知道最近有一部車子廣告的配樂是柴可夫斯基第一號鋼琴 10/20 09:34
wanfen:協奏曲,我不知道是不是福斯PASSAT 10/20 09:36
wanfen:對不起,結果我說的是toyota的廣告^^||| 10/20 13:51
yamin1119:馬友友 花樣年華 10/22 23:06
dk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go2.tw/goz 10/08 12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