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顯然也是可以正正常常的拍出一支感覺還不錯的廣告嘛, 都已經是做媽的人了, 以後就也別再搞怪惹人厭了吧... (茶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1.81.110
JrBM: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~ 10/23 23:33
hicker: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 10/23 23:43
rede: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 10/24 00:04
leejee:訊聯那支嗎 感覺氣質有比較好 10/24 02:59
Junog:就是咩.... 10/24 07:19
lawrence99:臍帶血切 保留前切 保留後切 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 切切 10/24 08:43
jackeyman:更早之前小S和大S也有合拍過公益廣告 (有關婦女的...) 10/24 11:11
HeyGod:要是生完以後又開始搞怪呢 XD 10/24 21:44
leejee:小s算起來星途還真不錯 生小孩也順利 10/24 21:59
HCLlove:六樓 很好.... 10/24 22:51
sinni:這種話很沒概念,廣告內容是廣告商跟業主決定的,不是藝人 10/25 02:19
nkanka2020:推sinni大!! 這種創意產出的東西,最後的決定還是業主 10/25 11:33
leejee:代言人也可以提出意見(看你敢不敢) 也可以不接(一般人多半 10/25 11:38
leejee:跟錢過不去就是了) 10/25 11:39
zoepayne:對啊 所以囉 小s可能一邊切切切一邊在想 啊 我怎麼這麼俗 10/25 12:08
zoepayne:沒必要跟錢過不去啊 能賺 而且是藝人本份的工作 哈 10/25 12:08
seka1115:代言人有意見或不接有可能會被人家傳耍大牌阿~~~ 10/25 13:47
seka1115:這樣做那樣做都會被批評~~藝人真難當阿~~~~ 10/25 13:48
leejee:(一般人多半"不會"跟錢過不去就是了) 漏字 (  ̄ー ̄;) 10/25 18:17
Caninee:廣告很正常 但........很像江蕙耶... 10/25 22:16
leejee:有老態+1 10/25 23:46
weinm:他還是繼續搞怪算了 太正經沒什麼說服力..... 10/26 00:23
tokyoto:大牌藝人的確是會改腳本的... 10/26 01:29
lovewubai:我要大推六樓~~~ 10/26 20:50
Suskind:業主決定腳本是沒錯 但要賺這錢 總要承受被批俗氣的後果 10/29 13:13
dk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go2.tw/goz 10/08 12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