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ndyw7468 ( 跳 舞 吧 )
看板ADS
標題[閒聊] 有田卷
時間Thu Oct 25 00:47:07 2007
最近電視常常看到有田卷
這個廣告
總會讓我想到很久以前的一個餅乾
燒番賣(~烤玉米)
那個廣告~有沒有呵呵~~~~有田卷跟那個玉米的裝扮長很像哈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2.137.168
推 operaghost:整首歌都唱日文結果最後跑出中文有點怪 10/25 01:18
→ kaefy:覺得很可愛說 @@ 10/25 02:11
→ starhsueh:很喜歡這廣告說 10/26 23:07
推 husky2:蠻有意思的廣告 ^^ 11/06 22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