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電視常常看到有田卷 這個廣告 總會讓我想到很久以前的一個餅乾 燒番賣(~烤玉米) 那個廣告~有沒有呵呵~~~~有田卷跟那個玉米的裝扮長很像哈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2.137.168
operaghost:整首歌都唱日文結果最後跑出中文有點怪 10/25 01:18
kaefy:覺得很可愛說 @@ 10/25 02:11
starhsueh:很喜歡這廣告說 10/26 23:07
husky2:蠻有意思的廣告 ^^ 11/06 22:18
dk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go2.tw/goz 10/08 12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