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好像在我家這邊的蓋台才看的到~ 雖然還是滿老王賣瓜的 但感覺挺幽默的..是我笑點太低嗎?? http://www.youcute.com.tw/pospo/index.aspx?act=article&aid=110928431 廣告在這~~高思博競選廣告 黑輪篇 30sec 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? 無關政治 就討論廣告~~ 對了 有沒有人覺得這個立委長的有點像某藝人.. 陳漢典常模仿的~姓蔡..= =" 只有我覺得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6.164.147 ※ 編輯: linafu 來自: 59.116.164.147 (10/29 06:12) ※ 編輯: linafu 來自: 59.116.164.147 (10/29 06:13)
Junog:氣質差很多啦.... -"- 10/29 07:42
yanshiang:XDD 蠻白爛的 10/29 09:16
leejee:不賴 10/29 11:42
Suskind:在蓋台廣告裡算好的 起碼有個架構 10/29 13:11
pxq:還挺有趣的 10/29 13:52
Junog:而且最後的表情滿可愛的... ^__^ 10/29 13:52
dscc:我覺得他也可以去某烘焙屋賣麵包 10/29 21:41
sweethwa:黑輪攤在那裡? 好吃嗎? 10/29 21:43
dingcross:還滿好玩的啊XD 10/29 23:32
HELLOMONKEYs:最後的笑點蠻有趣的阿~ 10/30 15:35
iamflora:推最後的表情 11/03 03:14
polizei:還不錯 11/12 11:33
Dinya:這支我滿喜歡的,很少政治廣告拍的很好^^ 11/14 01:17
dk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go2.tw/goz 10/08 12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