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Junog:氣質差很多啦.... -"- 10/29 07:42
推 yanshiang:XDD 蠻白爛的 10/29 09:16
推 leejee:不賴 10/29 11:42
推 Suskind:在蓋台廣告裡算好的 起碼有個架構 10/29 13:11
推 pxq:還挺有趣的 10/29 13:52
→ Junog:而且最後的表情滿可愛的... ^__^ 10/29 13:52
推 dscc:我覺得他也可以去某烘焙屋賣麵包 10/29 21:41
推 sweethwa:黑輪攤在那裡? 好吃嗎? 10/29 21:43
推 dingcross:還滿好玩的啊XD 10/29 23:32
推 HELLOMONKEYs:最後的笑點蠻有趣的阿~ 10/30 15:35
推 iamflora:推最後的表情 11/03 03:14
推 polizei:還不錯 11/12 11:33
推 Dinya:這支我滿喜歡的,很少政治廣告拍的很好^^ 11/14 01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