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嗯嗯 看到這標題 不知道你是否也有默契呢? 廣告之中 除了劇情 演員 音樂外 有時候 一句對白更具有畫龍點睛之妙 更加突顯產品 達到行銷 在此請各位提出一下吧 提出之餘後面請加註一下產品跟篇名 以便大家回想唷~ 小弟在此先拋磚引玉一下~ 冰夠了沒?冰!冰過頭啦! -- 味全果汁牛奶/冰過頭篇 媽, 我阿榮啦! -- 鐵牛運功散/電話篇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2.8.178
leejee:dlogan ? 11/02 19:13
hugojay:slogan? 11/02 19:32
hsnu98251:也不一定要slogan 像 你是我的巧克力 這個就超紅~ 11/02 19:36
hsnu98251:或短曲 之前的 每天有7-11真好~ 11/02 19:37
leejee:我打錯字 XD 11/02 20:16
leejee:具有代表性的廣告詞~ 11/02 20:16
leejee:太太~我袂拍蝦掃啊 三支雨傘標 友露安 11/02 20:16
leejee:我好像講錯了 >< 11/02 20:28
leejee:咳嗽的不是我 ~ 淺田錠 11/02 20:29
gargamel:有些是被強迫洗腦, 不知道也很難.... 切! 11/02 20:53
lawrence99:老兄弟~~搭街厚 11/02 20:56
Adonisy:你在哪一州? 我在隔壁桌....來亂的... 11/02 21:02
leejee:快告訴我,我想知道 新歡>///< 11/02 21:20
leejee:太太~我袂拍蝦掃啊 →三支香治嗽散 11/02 21:51
goodbook:你累了嗎 -- 蠻牛 11/02 22:19
usopupupu:你累了嗎是slogan 11/03 00:06
javatea:福氣啦~ 11/03 00:06
usopupupu:原PO的意思應該是台詞吧 11/03 00:07
javatea:萬世皆可達 11/03 00:08
javatea:感覺你在寫報告 XD 11/03 00:08
leejee:蠻牛slogan應該是 精力充沛 保力達蠻牛 (因為結束一定會講) 11/03 00:09
catwalk:不行~通通要拿去做雞精 11/03 00:24
leejee:講到這個 天就黑一半! 11/03 00:42
EZILI:張君雅小妹妹~ 張君雅小妹妹~ 11/03 01:42
EZILI:大家討厭的 切切切切切切切切 11/03 01:44
StarLeo:哩麥擱卡啊啦 -其實我忘記是哪支廣告XD 11/03 01:48
ping010019:你在看我媽?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! --SK2(劉嘉玲) 11/03 02:04
ping010019:我只睡一個小時 --??? 蕭薔 11/03 02:05
ping010019:你在看我嗎?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! --SK2(劉嘉玲) 11/03 02:06
ping010019:錯字真可怕= =+ 11/03 02:06
hsnu98251:沒有報告啦 只是我希望最好是有點年代的 我很懷舊= =" 11/03 02:17
EZILI:好久不見 高岡屋海苔 11/03 02:41
EZILI:越冰越好吃 孔雀捲心餅 11/03 02:48
iamflora:全國電子揪甘心耶 11/03 03:07
tknetlll:蒂慕蝶蒂慕蝶蒂慕蝶~~蒂慕蝶~~ 蒂慕蝶洗髮精 11/03 03:49
tknetlll:他抓得住我 Konica咔啦 11/03 03:57
tknetlll:你是我高中同學 我是你高中老師...你是...陳老師... 11/03 04:11
tknetlll:答對了 黃同學...歐蕾 11/03 04:12
tknetlll:我暈桶 儿切我ㄏㄜˇ安佳脫脂ㄋㄞ粉...安佳脫脂奶粉= = 11/03 04:15
EZILI:哈 安佳奶粉真的很經典 11/03 10:40
HCLlove:Sube Sube DHC~ 11/03 14:22
seka1115:婦潔~婦婦婦潔 (又短又好記) 11/04 15:41
Merchandy:鼕鼕 磨來磨去~鼕鼕 磨來磨去~/統一蜜豆奶(?) 11/04 20:23
neoschumi:就是那個光 11/04 22:43
hsnu98251:歐雷 哪一篇是范文芳? 小阿姨?還是高中老師? 11/04 23:31
axlnslash31:......................到了叫我.................... 11/04 23:45
ruse:每次聽到冰過頭了,我都會接"草莓奶粉,巧克力奶粉,越冰越好喝" 11/05 02:48
tknetlll:高中老師是任達華的老婆琦琦 范文芳拍的是機場掉護照篇 11/05 20:53
bluewinds:怪怪 我都會在"愈冰愈好吃"之後接"冰..你冰過頭了啦"XD 11/06 17:07
dk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go2.tw/goz 10/08 12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