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tan (小毛)
看板ADS
標題[喜歡] 手機廣告...K開頭的
時間Mon Nov 5 13:22:39 2007
今天才看到的
就是一個人拿著一個綠色玩偶
到處拍照
很像是做玩偶在人類世界的歷險記
還在會議室外也照
大家對他投以奇怪眼神
結果鏡頭到最後一幕
原來是一個爸爸
把小朋友的玩偶帶出去歷險
然後用照片告訴他故事
很溫馨.....^_^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omo1155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142.113
→ leejee:推薦看一部電影 艾蜜莉的異想世界 11/05 15:03
推 gwen9865:我也超愛這個廣告~超有趣的!!那個玩偶超妙的XD 11/05 16:50
推 playroot:這是Sony Ericsson的手機廣告~ 11/05 19:08
→ ewane711:k850i? 11/05 20:52
推 dirugs:我覺得很可愛的廣告^^ 11/06 00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