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哈 我比較喜歡最近w910i那支廣告 就是一個人在舞台下拿著手機 然後手機一搖,台上的樂團就飛走換另外一組 我覺得這廣告很好笑耶 且跟音樂手機的訴求很貼近!! -- 煙斗敏: Amy~~~Amy~~~Amy~~~Amy~~~Amy~~~ 挖是天公阿仔~~(燒聲狀) 把妹十法: 一錢二緣三水四少年五敢六膽七皮八綿爛九強十敢飲腳桶水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2.56.18
winsky:這支廣告應該是SonyEricsson、W910i吧 11/05 21:14
crazer:樓上正解 蠻喜歡這支廣告的~ 11/05 23:27
DeonBon:這支廣告讚 不過從本文看來廣告是失敗的XD 11/06 00:11
StarLeo:推樓上XD 我還想說怎麼跟我印象中的牌子不太一樣 11/06 01:44
IOU9527:靠...是喔,抱歉 >//< 11/06 08:13
※ 編輯: IOU9527 來自: 59.112.56.18 (11/06 08:14)
Drexler:這廣告很讚 11/08 23:56
kenkie:我也覺得這隻不錯 11/12 12:21
dk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go2.tw/goz 10/08 12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