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winsky:這支廣告應該是SonyEricsson、W910i吧 11/05 21:14
推 crazer:樓上正解 蠻喜歡這支廣告的~ 11/05 23:27
推 DeonBon:這支廣告讚 不過從本文看來廣告是失敗的XD 11/06 00:11
→ StarLeo:推樓上XD 我還想說怎麼跟我印象中的牌子不太一樣 11/06 01:44
推 IOU9527:靠...是喔,抱歉 >//< 11/06 08:13
※ 編輯: IOU9527 來自: 59.112.56.18 (11/06 08:14)
推 Drexler:這廣告很讚 11/08 23:56
→ kenkie:我也覺得這隻不錯 11/12 12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