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ndysea (三十六計~酸啦!)
看板ADS
標題Re: [疑問] 有一個廣告,是介紹台北市的
時間Tue Nov 6 23:02:23 2007
※ 引述《candysea (三十六計~酸啦!)》之銘言:
: 好象是觀光局的廣告,滿長的,
: 內容是介紹在台北的生活,
: 滿文藝的,我很喜歡它的想像力,有沒有人知道這支廣告哪裡可以找到呢?
: 謝謝!
謝謝推我文的網友,
它是一個在推廣在台北市生活的廣告,
感覺是用色鉛筆畫的,有小孩子坐在恐龍上遊台北的畫面
旁白:在下一個路口遇到恐龍......(之類的)
也有坐在翼手龍上,飛在天空中俯瞰城市的畫面
抱歉形容得很爛,我覺得很適合用作想像力教學的影片,
請網友給我一點線索,謝謝!
--
雨 密密地種在地上像森林
我 輕輕地走在雨中像獵人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4.187.54
推 kimuranene:我只回我記得的台詞... 不甘心的 ...要選海運 空運 11/07 09:32
→ kimuranene:或陸路...去找女巫討一杯青春之泉 或是去探水濂洞的 11/07 09:36
→ kimuranene:開心小猴 ...晚上十一點十五分 脫逃的..(罪犯)... 11/07 09:36
→ kimuranene:自然在台北 (END) 11/07 09:37
推 candysea:好神喔!!!超快速的,謝謝樓上和樓上上!!!!! 11/07 16:09
→ Junog:這幾天都還在電視播出啊.... 11/07 21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