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AD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topchris (踏破克里斯)
看板
ADS
標題
[討厭] 科學麵抽Wii
時間
Thu Nov 8 23:38:47 2007
廣告右邊那個男生的頭... 尤其是結尾的時候 看的真的很想巴下去 真的太醜了= =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2.116.28
推
trulip
:這個廣告質感差!感覺像是第四台廠商的自製廣告~
11/11 19:37
推
Faoitohins
:很難看 每看必轉
11/14 19:18
→
dk99
:希望對您有幫助
http://go2.tw/goz
10/08 1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