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Adonisy (拍手小安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ytan (小毛)》之銘言: : : 最近看到的調味醬 : : 就是一個小孩寫作文 : : 本來因為媽媽的廚藝太差 : : 但還是帶淚吃完 : : 後來用了調味醬.... 其實 好笑歸好笑 不能忘記廣告的用途還是在賺錢而不是帶給大家歡樂啊 不管這個小孩的部分拍的好不好 你讓媽媽這個消費族群不舒服的話那誰買(-_-)|| ? : 嗯...我也覺得蠻好笑旳 : 笑中帶淚當然是成語誤用,這個梗一直在用 : 還有...小孩是很誠實的,愈小的小孩愈誠實,不高興就大哭 : 絕不會隱藏自己的心情... : 我小時候作文也曾經寫過 : (1)以後長大想當計程車司機 <--很少小朋友的志願是這個吧 : (2)我媽媽常常在家睡覺... <--被家母狂歐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6.95.172
snowinlove:我推這篇 其實作媽媽也很辛苦 11/20 16:09
snowinlove:怎麼不改成:媽媽很忙 老爸幫忙作菜 爸爸因為不擅長 11/20 16:09
snowinlove:所以買了廚易... 11/20 16:09
elixirs:可以用媽媽作菜變好快的點切入啊... 這樣比較不傷人 11/21 10:29
kforce:推...一樓~這樣感覺應該會比較不會有爭議 11/22 02:05
dk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go2.tw/goz 10/08 12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