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整個瞎翻了 我總覺得沒啥創意,反而變成像在亂搞...還來個分兩階段請待續的花招 是個令我傻眼的廣告,不知道大家覺得怎樣? 純粹是個人意見...得罪之處請多海涵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6.42.236
leejee:後續的版本出了嗎?沒看到耶 11/25 15:03
Julieho:有兩個版本, 一個是機車男一個跩得不得了的眼鏡女 -_- 11/25 19:00
Julieho:中信房屋的廣告大多在會蓋台的頻道看到..ex: AXN -.- 11/25 19:01
Julieho:個人覺得最後的三隻小豬白雪公主還比前面一長串有創意 11/25 19:03
Julieho:除了中信,龍巖集團、台灣彩券這些個專放蓋台的也很討厭@@ 11/25 19:04
Junog:討厭+1 11/25 21:40
darknoice:爛廣告...... 11/25 23:07
Junog:無聊男子很有禮貌的騷擾路人,就不是無聊男子嗎? 11/26 07:42
Julieho:騷擾人的無聊, 兩個路人臉也很欠揍 @_@ 11/26 09:42
green123:討厭中信集團的蓋台廣告!比XX汽車借款還討厭 11/26 12:46
green123:推 11/26 12:51
aaee:真的很爛 12/23 04:05
dk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go2.tw/goz 10/08 11:57
sneak: 爛廣告...... https://daxiv.com 11/28 18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