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lfinching (★)
看板ADS
標題[疑問] 應該是nokia手機
時間Mon Nov 26 00:42:20 2007
是最近的手機廣告(不是SE的那支)
應該是NOKIA的 但不太確定
廣告畫面就是手機換曲
下面就會有小小的歌手或樂團跟著換
想問一下 換第2次(還第3次?)的那個樂團
唱的歌是哪一首
聲音聽起來像蘇打綠的歌~
希望有高手可以幫我解答
謝謝 ^___________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5.99.74
推 akiakiakira:蘇打綠 遊樂 11/26 00:55
推 colachi:是NOKIA沒錯 11/26 01:10
推 elfinching:謝謝 ^________^ 11/26 01:55
→ stabber111:剛剛看成Nikon的手機.... 11/26 02:17
→ leejee:那樓上可能該配nikon鏡片喔 11/26 14:55
推 kalumini:那請問第一首是誰唱的呢?? 11/30 00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