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是最近的手機廣告(不是SE的那支) 應該是NOKIA的 但不太確定 廣告畫面就是手機換曲 下面就會有小小的歌手或樂團跟著換 想問一下 換第2次(還第3次?)的那個樂團 唱的歌是哪一首 聲音聽起來像蘇打綠的歌~ 希望有高手可以幫我解答 謝謝 ^___________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5.99.74
akiakiakira:蘇打綠 遊樂 11/26 00:55
colachi:是NOKIA沒錯 11/26 01:10
elfinching:謝謝 ^________^ 11/26 01:55
stabber111:剛剛看成Nikon的手機.... 11/26 02:17
leejee:那樓上可能該配nikon鏡片喔 11/26 14:55
kalumini:那請問第一首是誰唱的呢?? 11/30 00:20
dk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go2.tw/goz 10/08 11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