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leejee:她有加s 11/26 03:18
→ Junog:有加是應該的,如果沒加,也並不令人意外吧... (茶) 11/26 07:44
推 weinm:樓上說的對極了~ XD 11/26 09:08
推 aagogogo:這個我有注意到 他念的時候有家S 11/26 12:42
推 playroot:有唸s 11/26 13:35
推 EZILI:我只注意到她跳的怪舞 如果給人編的 那老師一定跟她有仇 11/26 14:38
推 leejee:舞蹈真的超怪,一開始像是在比『中指』 11/26 14:52
推 vivienblue:她有加s噢 她應該不好犯這種錯吧 ^^" 11/26 15:51
推 wewe123:他有加s吧 下次仔細聽 11/26 16:58
推 wellwel:囧冷跳舞活像在打拳似的...每一個動作都硬梆梆~ 11/26 17:18
→ florara: 樓上說得好!!一直覺得她跳舞怪 真的是像打拳 11/26 20:10
推 cashko:其實有些廣告語本來就不會那麼注重文法 11/26 22:31
推 yaya:跳舞很醜=.= 11/27 02:00
→ Drexler:這廣告真的莫名其妙 要她在那邊跳舞 卻跳得真囧 11/27 10:01
推 strongshould:不會讓人想買歌林電視的廣告...= = 11/27 17:38
推 bidaq:的確很像在比中指XD 11/28 20:41
→ lindalo:我的想法是不必加S因為Jolin是指她自己就是=I love Kolin 11/28 20:49
→ chingslight:有加S阿!!!非常確定 12/02 21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