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她最後說Jolin love Kolin對吧? 為什麼不是Jolin loveS Kolin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3.172.227
leejee:她有加s 11/26 03:18
woodyzhou:http://0rz.tw/a43kY 廣告影音 聽不太出來底有沒有加s 11/26 03:32
woodyzhou:http://0rz.tw/953op 平面廣告是用愛心表示 11/26 03:35
woodyzhou:http://0rz.tw/253jE 新聞稿寫"Jolin Love Kolin" 沒加s 11/26 03:35
Junog:有加是應該的,如果沒加,也並不令人意外吧... (茶) 11/26 07:44
weinm:樓上說的對極了~ XD 11/26 09:08
aagogogo:這個我有注意到 他念的時候有家S 11/26 12:42
playroot:有唸s 11/26 13:35
EZILI:我只注意到她跳的怪舞 如果給人編的 那老師一定跟她有仇 11/26 14:38
leejee:舞蹈真的超怪,一開始像是在比『中指』 11/26 14:52
leejee:http://0rz.tw/4d3gc 發音確實有加s 11/26 14:54
vivienblue:她有加s噢 她應該不好犯這種錯吧 ^^" 11/26 15:51
wewe123:他有加s吧 下次仔細聽 11/26 16:58
wellwel:囧冷跳舞活像在打拳似的...每一個動作都硬梆梆~ 11/26 17:18
florara: 樓上說得好!!一直覺得她跳舞怪 真的是像打拳 11/26 20:10
cashko:其實有些廣告語本來就不會那麼注重文法 11/26 22:31
yaya:跳舞很醜=.= 11/27 02:00
Drexler:這廣告真的莫名其妙 要她在那邊跳舞 卻跳得真囧 11/27 10:01
strongshould:不會讓人想買歌林電視的廣告...= = 11/27 17:38
bidaq:的確很像在比中指XD 11/28 20:41
lindalo:我的想法是不必加S因為Jolin是指她自己就是=I love Kolin 11/28 20:49
chingslight:有加S阿!!!非常確定 12/02 21:29
dk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go2.tw/goz 10/08 11:56
sneak: //0rz.tw/a4 https://daxiv.com 11/28 18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