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其實整體上配的音樂跟節奏都還不錯 還分成三小段的感覺 不過不會想去吃!!!! 他每一次咬一口巧克力花生都覺得他牙齒要斷了! 這樣看了想著想就覺得不敢吃 扯的也太大力了吧! 好可怕唷> 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1.73.219
Drexler:看得牙齒痛XD 11/28 09:56
jackeyman:很討厭這個廣告 不知道想表達什麼 那個男生很討厭 11/28 10:25
jackeyman:最後一幕接吻接到一半 就變成打拳擊? 很怪 .. 11/28 10:26
skywingmac:用力玩...我以為是前面那通電話被女朋友懷疑所以 11/28 11:00
skywingmac:女朋友(我記得沒有親下去啊)打他... 11/28 11:00
leejee:本來要接吻,男生手機響起,傳來年輕女生聲音「哈尼~」 11/28 11:50
leejee:男生就說是『歐麼歐麼』 然後女生就出拳了~ 11/28 11:51
suneri:女生打給男生說:哈尼。男生掛電話對女友解釋:我媽我媽( 11/28 12:06
suneri:我媽打來的) 女友就揍男生。應該是這樣嗎? 11/28 12:07
mrswu:現實生活中可以那麼用力咬嗎 好利害 11/28 12:13
jackeyman:那麼衝浪、拳擊和巧克力有什麼關係呢...( ̄. ̄")> 11/28 13:06
leejee:請看下面回文,有影片連結 11/28 13:13
bluesock:suneri正解 11/28 13:16
pc045613:不過 這篇廣告的節奏輕快有活力 還滿朗朗上口的^^ 11/28 14:25
lawrence99:難怪我覺得找的人像日韓的 11/28 18:22
playroot:士力架不會硬吧?雖然很久沒吃,可是印象中是偏軟的@_@ 11/28 23:43
chingslight:除非冰起來!不然是偏軟~個人喜歡這支 12/02 21:27
dk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go2.tw/goz 10/08 11:52
sneak: 最後一幕接吻接到一半 https://muxiv.com 11/28 18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