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einm:這是什麼廣告??? 12/01 15:19
→ QWE213:天][堂 嗎? 12/01 15:30
推 noloss:是 X戰警 第四集的電影廣告啦!!! 12/01 16:48
→ cooleagles:那個男的身材好差... 12/02 01:26
推 clearclear:最近電玩廣告都很爛 12/02 01:44
→ huskyjin:天堂的闇天使? 不過真的很爛 12/02 22:09
推 ytan:超糟的廣告........ 12/02 22:49
推 aquarianboy:當兵的那個,最好是這樣飛走...逃兵耶 :) 12/02 23:32
推 hikkiviva:嗯..還蠻白爛的.. 12/03 02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