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ottger:哈哈 我也討厭那一句 還有動作 12/04 20:23
→ leejee:她這句是呼應前面,因為有頭皮屑只敢小小的動作 12/04 20:30
推 topchris:超討厭+1...說話很不自然 12/04 20:34
→ dog79721:我以為只有我這樣想XD 12/04 20:54
推 Faoitohins:討厭那句+1 前面好好的後面一講就爛掉了 12/04 21:07
→ Phcozy:討厭+1 12/04 21:53
推 Junog:討厭+1 12/04 23:03
推 weinm:我以為他是講 "又man" 12/05 01:27
推 WORLD29:討厭+1 12/05 01:58
推 vul3a04:我覺得他放不開,可是心裡又很HIGH 12/05 04:04
推 Junog:我覺得是,這個臨時演員血液裡根本沒有嘻哈/街舞/Rap的本質, 12/05 08:45
→ Junog:卻硬要假裝有,結果就是生硬的怪腔怪調. 12/05 08:48
推 MichaelRedd:超討厭啦..又做作又假.. 12/05 09:04
→ alexand:多芬廣告以前就是這麼假 12/05 10:20
推 STELLA0901:我跟J大想的一樣!那是臨時找來的! 12/05 12:46
推 KISSCHUN:動作很怪 想開扁她XD 12/05 14:01
→ lawrence99:又MAN +1 12/05 18:23
推 HeyGod:不喜歡╮(﹋﹏﹌)╭ 12/05 21:34
推 crims:感覺比較適合跳芭蕾 不過她很漂亮 XD 12/06 00:18
推 ytan:跳舞感覺不錯阿 比較像現代舞..但YO MAN真是大敗筆 12/06 14:26
推 diosanthos:討厭+1 12/06 23:05
→ ssatin:覺得很假 明明就感覺不嘻哈 12/08 06:06
推 MunaQ:很假 ~"~ 討厭+1 12/10 19:11
推 condenza:很漂亮 所以還是很喜歡看她 哈 12/10 19:42
推 radha:討厭+1 12/12 01:38
推 areolite:超討厭怪下巴女 +1 12/15 00:21
推 gogorabbit:我都會轉台等他播完再轉回來 12/18 05:42
→ lisa780503:最後面YO MAN的確十分怪異!!! 01/04 23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