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eejee:推專業的來了~~btw 陳綺"貞" 12/06 01:58
推 meisterhaft:之前HTC的廣告歌是不是也是陳建麒的作品呀? 12/06 02:16
推 kimuranene:香菇是壞女兒的香菇嗎?? XD 12/06 14:11
推 ghdanny:XD 當事人現身 12/06 15:30
推 kimuranene:樓上是香菇嗎? 12/06 16:32
推 kimuranene:我好像搞錯了 哈哈 囧 12/06 16:43
推 Ricecan:哇...認識的人出現了.... 12/06 17:02
推 gemy061414:是綺"貞"~~~>"< 12/06 18:36
推 magehill:綺"貞":) 12/09 23:45
推 yamin1119:KKBOX有得聽 01/13 00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