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ola037:不過也有的是直接付錢直接交餐.本人曾經因為這樣耍笨過 12/06 11:29
→ HiroshiKen:我還沒去過得來速先付錢的耶 囧 12/06 11:58
推 Phcozy:但是我去過的幾家店都是這樣ㄟ orz 12/06 12:25
→ lawrence99:想吃嗎先給錢 12/06 13:04
推 aaawu:不過我一直覺得,手伸那麼累 不如門直接打開送給客人就好啦 12/06 14:25
→ khsohot:樓上 你要叫小姐跳窗嗎? 12/08 02:40
推 z510:如果摔在地上 不知道算誰的 12/09 16:30
→ CaoPi:那個男的根本就是澳客好不好 汽車可以開得離窗口近一點的 12/11 12:23
推 IbanezZ:因為男生晚下班太累了,連開車距離都抓不好了(推測) 12/12 21:57
推 WinnieCWN:借問一下: 得來速的窗口沒有另開一扇門讓員工進出嗎? 12/19 15:42
推 osoo:只要先播個更差的畫面就好了 01/03 22:53
→ osoo:推錯 01/03 22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