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cola037 (cola037)》之銘言: : 疲憊的一天後開車去得來速 : 習慣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: 才發現距離大到連餐都拿不到 : 打破距離.店員把餐交到顧客手上 : 看的很舒服也很喜歡的一支廣告 看到推文很多人質疑說 距離那麼遠 怎麼付錢的 哈哈 我之前常常騎車去買得來速 他們通常會有兩個窗口 進去車道後會遇到第一個窗口 是負責點餐用的 在這裡會有一個店員負責點餐 還有收錢 給發票 然後他會把點餐資訊pass給下一個窗口的店員 然後他就請你移動到下一個窗口 這一個窗口可能要等一會兒 因為店員會依照pass過來的餐點內容去準備東西 然後這邊才是把餐交給客人的地方 所以囉 根據得來速實際運作的邏輯 這個廣告是很ok的 但是話說回來 我去買過那麼多次 還沒遇過禮貌態度那麼好的 頂多就是普通程度(基本) 所以...廣告看看就好啦~(菸)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2.160.62
cola037:不過也有的是直接付錢直接交餐.本人曾經因為這樣耍笨過 12/06 11:29
HiroshiKen:我還沒去過得來速先付錢的耶 囧 12/06 11:58
Phcozy:但是我去過的幾家店都是這樣ㄟ orz 12/06 12:25
lawrence99:想吃嗎先給錢  12/06 13:04
aaawu:不過我一直覺得,手伸那麼累 不如門直接打開送給客人就好啦 12/06 14:25
khsohot:樓上 你要叫小姐跳窗嗎? 12/08 02:40
z510:如果摔在地上 不知道算誰的 12/09 16:30
CaoPi:那個男的根本就是澳客好不好 汽車可以開得離窗口近一點的 12/11 12:23
IbanezZ:因為男生晚下班太累了,連開車距離都抓不好了(推測) 12/12 21:57
WinnieCWN:借問一下: 得來速的窗口沒有另開一扇門讓員工進出嗎? 12/19 15:42
osoo:只要先播個更差的畫面就好了 01/03 22:53
osoo:推錯 01/03 22:54
dk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go2.tw/goz 10/08 11:42
sneak: 只要先播個更差的畫面就 https://noxiv.com 11/28 18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