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個結局今天有看到了 好像跟蠻多人所選蠻符合的 是 "情傷篇" 啊...我比較喜歡別的結局說 前面用國語流行歌,後面搭台語歌 感覺不是很搭說~~@@ ※ 引述《teakeylaw (windway)》之銘言: : 場景在在公車上 用手機鈴聲對話 : 一開始用"對面的女孩看過來"搭訕 : 結果被用"我說狼來了狼來了 誰是下一個受害者"回應 : 感覺還蠻好笑的 很幽默 : 而且女生很可愛耶 有誰知道是誰嗎 -- 煙斗敏: Amy~~~Amy~~~Amy~~~Amy~~~Amy~~~ 挖是天公阿仔~~(燒聲狀) 把妹十法: 一錢二緣三水四少年五敢六膽七皮八綿爛九強十敢飲腳桶水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2.60.170
dog79721:現在這個感覺和女生反應不配= = 12/06 22:13
lawrence99:其實我覺得最配的應該是用 結果咧 結果咧 12/06 22:58
leejee:覺得不搭+1 不喜歡配這首歌+1 同意結果咧適合+1 12/07 00:02
werul:我是帥哥比較好一點XD 12/07 03:05
cola0920:蛤 我覺得很配啊 就是不搭嘎女生才會笑場吧 12/07 11:42
NUBE:公車是請勿飲食的 XD 12/08 03:07
shoashin:不搭 12/08 13:45
IOU9527:我今天又看到"接受我"篇耶...會不會其實三個都有拍? 12/08 23:51
datomato:我覺得就是因為放的歌出乎意料 女生才噴水吧 12/10 00:46
upscom:放妳是我的花朵的副歌也很不錯 XD 12/10 17:38
dk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go2.tw/goz 10/08 11:41
sneak: 覺得不搭+1 不喜歡配 https://noxiv.com 11/28 18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