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orgot75421 (伏加特  zNﳿ艢I
看板ADS
標題Re: [閒聊] 中國信託新廣告
時間Fri Dec 7 23:39:57 2007
我也是剛剛才看到這個廣告
一開始只覺得很普通 就是一般信托的廣告
可是
當最後女兒興高采烈的跟爸爸說
『我找到工作了』
爸爸卻臉色一沉
『為什麼要放棄學業,出國留學,錢的事我來想辦法』
一看到這邊
我爆淚了
一個大男生在電視機前面落淚.....
就乾心.....
※ 引述《evart (伊瓦特)》之銘言:
: 應該是新的吧?
: 我是剛剛才看過XD
: 爸爸即使老花眼了
: 依然做手工賺錢,讓女兒上學
: 女兒最後知道了很感動
: balabala
: 最後好像出國留學?
: 剛第一次看到...就乾溫ㄟ
: 差點哭出來@__@ (我男的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8.59.31
推 meisterhaft:我也是看到那邊時眼淚就突然落下來...... 12/08 03:11
推 SotaFujimori:連想到前陣子某新聞台作台北車站停車場的流浪漢新聞 12/08 03:58
→ SotaFujimori:有穿西裝的中年男子就是不惜借錢讓幾位女兒出國留學 12/08 03:59
→ SotaFujimori:結果最近因為客運司機裁員,又不好意思投靠結婚的女兒 12/08 04:00
→ SotaFujimori:只好睡在停車場打打零工過生活,家族聚餐時還得裝沒事 12/08 04:01
推 Riverinblue:我也是流淚耶...這麼短的廣告還這麼催淚... 12/08 17:39
推 leviD:我以為只有我在電視前大哭..原來大家都一樣阿XD 12/09 0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