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個廣告第一句是 想紅嗎? 我怎麼會想接 想紅嗎 先給錢 不想紅也快點還錢.. XDrz ※ 引述《HiroshiKen (貓咪晚安)》之銘言: : 柿子爆紅的這個廣告真的感覺有蠢到 : 中華電信上的版本,也是現在的播出版 : http://www.cht.com.tw/Files/MMA/1HINETRED.MPEG : 這裡有其他廣告 : http://www.cht.com.tw/ServiceCat.php?CatID=268&Page=CF : 這好像是原本的完整版 :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JOVg9Oi54BE
: 大概是覺得娘炮、插屁股會惹來爭議,所以才換成現在這個版本吧.. : 但這廣告有擊中我 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3.249.6
leejee:XD 12/08 19:25
Faoitohins:XDDDD 12/08 19:39
HeyGod:XDDDDDDDD 12/08 20:23
kobasara:XDDDDDDDD 12/08 22:45
JayWilliam:XDDDDDDDDDDDDDDD 12/09 22:49
Junog:XDDDDDDDDDD 12/10 00:48
markfang:XXXDDD 12/10 23:02
dk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go2.tw/goz 10/08 11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