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odogang (幫)
看板ADS
標題Re: [閒聊] 國泰人壽
時間Thu Dec 13 00:10:09 2007
※ 引述《eric74205 (小寶)》之銘言:
: 最近國泰人壽有個新廣告
: 感覺起來還滿溫馨的 畫面也不錯
: 重點是我覺得那兩個女生都很有氣質
: 請問他們是誰阿?
才不會有這麼好的路人
這廣告也把人 給做的太好了吧 嘖嘖
不過
那2個業務 (?)
讓我一直想到 小巢
小巢 是那位啊 = 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3.10.89
推 RoxanneLi:有巢氏啊(開心) 12/13 00:18
→ leejee:那老伯看起來超奸的 12/13 00:30
推 nkanka2020:在花東,親切的好人其實很多的 12/17 14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