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oodyzhou (woodyzhou.com)
看板ADS
標題Re: [閒聊] 最近的維力炸醬麵廣告
時間Fri Dec 14 19:06:46 2007
※ 引述《bcofu (* ホ タ ル * 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mercye (八葉子)》之銘言:
: : 最近的維力炸醬麵廣告
: : 一個男的坐在堤防吃麵包,結果旁邊有個人在吃炸醬麵害他無法咬下麵包
: : "同學~~麻煩你坐遠一點好嗎?"
: : 要遠離幹麻不自己遠離..XD
: : 比較可惜的是麵身沒有拍特寫......拍的話會比較有"香味"的感覺吧
: 那個 拼命吃麵的同學 已經 上天堂了......
: 因為憂鬱症 燒炭自殺
: 有點令人不敢相信
http://blog.pixnet.net/woodyzhou/post/11867122
最近維力炸醬麵又推出新的廣告
也是用維力炸醬麵好吃又香到會讓人受不了的概念呈現
包公和犯人都演得很有喜感 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3.96.24
推 aaawu:我看了兩次都忍不住笑出來 那幕犯人轉頭對鏡頭的表情太逗趣 12/15 09:48
推 hwst:噗~在這是我第一次看這廣告,演的真有趣XDDDDDDDDDDDD 12/15 23:23
推 bolue:哈哈 12/15 23:43
推 gyman978:真的超好笑的 哈哈 12/16 16:49
推 ahmygoddess:哈哈 我覺得那犯人就像從漫畫抓狂一族裡跑出來一樣 12/16 19:20
推 bhap:0.0 不喜歡這個廣告~~覺得不好笑 >< 12/18 10:21
推 yurock:這個廣告真的很好笑 有人知道怎麼抓下來嗎? 12/18 11:05
→ WinnieCWN:好笑+1 XDDD 12/19 16:01
推 Faoitohins:XDDDDD 好喜歡這個 12/23 15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