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NOKIA的廣告【音樂聽我說】 廣告看起來創意十足,個人十分同意 但是在大眾環境下播放這些鈴聲 其實,對他人是一種騷擾 更尤其是這類型的原音鈴聲 如果今天剛好有人在公車裡面正想要補個眠... 卻被三個人的尬歌吵醒 唉... 台灣老是有是有這樣的廣告,去電影院看電影 還是會有人因為以為的鈴聲好聽根本沒關靜音, 但是她卻不知道她的鈴聲對別人來說是【吵】 某種情況而言,跟高鐵隨你便廣告類似 雖然創意達到了,也創造了話題 不過,廣告的內容意義卻是負面的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48.241.232
retsamsu:你確定是 台灣就是有這樣的廣告以後 ? 12/14 20:36
retsamsu:會不會太以為了的點阿@@沒那個廣告會開的還是會開 12/14 20:36
retsamsu:這樣只是會扼殺創意而已 12/14 20:36
個人用詞不當,改一下.... ※ 編輯: hogarth1985 來自: 60.248.241.232 (12/14 20:41)
leejee:有的戲院都會播放小動畫提醒關閉手機會改振動,有點效果喔 12/14 20:45
dog79721:看到電影院就想到 什麼筆記ㄅㄨㄣˇ 12/14 21:13
lawrence99:我有看過很囧的年青人 一邊抽煙一邊放歌自HIGH 12/14 22:15
coffeeing:我也有看過...在火車上直接把歌放出來 = = 12/16 21:31
dk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go2.tw/goz 10/08 1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