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rulip (佛羅倫斯)
看板ADS
標題[討厭] 一直對人洗腦的"安麗"廣告!
時間Sun Dec 16 13:54:20 2007
最近一直看到安麗廣告....
主要的廣告手法~
就是那些加入安麗的人跟大家一起分享他加入安麗的情況...
然後家人由反對到支持...
對於那些加入直銷的人沒什麼意見...
但是實在是不喜歡他們那一套的 "洗腦" 灌輸模式...
現在都直接用廣告來洗腦...
久久播一次還ok...太頻繁看得還真煩...>_<"
重點是播一次還播很久...
直接轉台!...=口=
--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想幫親朋好友拍出美美的婚禮...︿(@ ̄︶ ̄@)︿
http://blog.pixnet.net/WeddingPhoto/post/6764819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9.2.59
推 cola037:不過我喜歡那句 改變生命未來式 12/16 16:31
推 lawrence99:沒看過 12/16 16:32
推 fairyandme:沒看過幾次啊! 可能有固定哪些頻道吧 12/18 00:45
→ eddieshine:推一個~ 真的看起來是要洗腦的~ 01/05 21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