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hangsl:我也覺得這廣告不太好, 那英文聽了讓人很難過... 12/19 10:23
→ changsl:不過, 這公司的廣告向來都是老闆跟家人的 Showtime, 12/19 10:24
→ changsl:可能是以他們玩的高興為主要訴求吧.... 12/19 10:25
推 lawrence99:我還是要問 為什麼她最後要講 歐以吸....? 12/19 10:29
→ lawrence99:大淦冷氣的廣告,好像都是家族人自HIGH,就是單純展現爆 12/19 10:29
→ lawrence99:發戶的實力 XD 12/19 10:30
→ meisterhaft:討厭這廣告~聲音做作,口音奇怪,外型不賞心悅目,第一次 12/19 11:29
→ meisterhaft:這個討厭這家的廣告.... 12/19 11:30
推 GlassesChoya:我覺得那英文感覺好像是在念課文 12/19 11:33
推 mdfh:我覺得演員是日本人 12/19 11:33
推 cjl120713:討厭這廣告很久了 到底是哪一國的東西要賣 掛個XX博士 12/19 11:34
→ GlassesChoya:每個字都很注意咬字發音那樣念法 音調又很平 12/19 11:34
→ cjl120713:講英文 最後卻來一句日文 到底是來幹麻的????? 12/19 11:34
推 topchris:非常討厭... 12/19 11:42
推 ysc1:不懂她的貓只有一隻 爲什麼要用cats 12/19 14:42
推 snowinlove:這台不是冷氣= = 是空氣清淨機 貓版很推的 12/19 17:22
→ snowinlove:據說真的有用 有人氣喘不發 過敏減緩 12/19 17:22
推 Lovetech:彆扭的英文口音 另外那兩位的姓氏不是日本人 講英文的 12/19 17:41
→ Lovetech:感覺像華人 講日文也不像日本人 12/19 17:42
推 jackeyman:那個女主角有點像《大學生了沒》中的 小白 有點暴...牙 12/19 17:53
→ nausica:那是大金老闆的女兒 在美國唸書 大金的空氣清淨機滿貴 12/19 20:45
→ nausica:這廣告好像滿能打動有能力買這台的人 12/19 20:48
推 bottger:天啊 討論這廣告超久了 感謝有人幫我說出來 12/19 21:05
推 bottger: 討厭 12/19 21:09
推 LOVEppears:討厭+1。明明是日本的商品講啥英文= = 12/19 21:28
→ leejee:原本以為是韓國人 12/19 21:52
→ wahahas:正想罵這篇XD(握) 12/20 15:57
→ Junog:握... ^__^p 12/20 17:42
推 iamsamu:我也想知道為什麼貓用複數?XDD 12/20 23:22
推 betty286:我過敏,我用大金,真的好用! 12/22 05:09
→ betty286:我每次過敏一犯開了睡就睡很好,真的好產品,但~~廣告真爛 12/22 05:09
推 leejee:聽說大金冷氣很貴...比日立還貴,是真的嗎 12/22 11:51
推 nccumis:樓上,是真的呀,大金最貴,日立第二 12/22 19:39
推 leejee:我是最近幾天才知道... 12/23 00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