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那些小孩說台詞的音調實在讓我皺眉頭 什麼強制排氣 五年....什麼的 公家廣告一定都要弄得這麼教條式嗎 搞不懂花這些預算做這樣百年不變的制式廣告能收到多少成效 再聽到那些小朋友說台詞的語調 三條線加轉台 如果我是導演馬上叫他回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6.75.64 ※ 編輯: ifkbears 來自: 218.166.75.64 (12/20 23:53) ※ 編輯: ifkbears 來自: 218.166.75.64 (12/20 23:54)
zeon19841102:總比唱RAP好啊… 12/21 23:12
Junog:討厭+1, 並且推樓上.... XDD 12/22 00:32
jackeyman:沒錯、超討厭小朋友說廣告詞的語調、一個字一個字的強調 12/22 00:51
jackeyman:而且頭很大身體很小、很做做的廣告 ( ̄△ ̄) 12/22 00:52
goodbook:有個小孩從頭到尾都眉頭深鎖啊...被逼來廣告的吧 :P 12/23 11:54
Junog:給3F和原Po,更爛的事實是,那些台詞通通都是配音的!不是小孩! 12/26 22:43
ryan0222:ㄟ~不過我覺得感覺還蠻可愛的ㄟ(我是異類嗎?) 12/27 21:00
Drexler:我怎麼覺得很有喜感 12/31 08:14
dk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go2.tw/goz 10/08 11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