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zeon19841102:總比唱RAP好啊… 12/21 23:12
推 Junog:討厭+1, 並且推樓上.... XDD 12/22 00:32
推 jackeyman:沒錯、超討厭小朋友說廣告詞的語調、一個字一個字的強調 12/22 00:51
→ jackeyman:而且頭很大身體很小、很做做的廣告 ( ̄△ ̄) 12/22 00:52
→ goodbook:有個小孩從頭到尾都眉頭深鎖啊...被逼來廣告的吧 :P 12/23 11:54
推 Junog:給3F和原Po,更爛的事實是,那些台詞通通都是配音的!不是小孩! 12/26 22:43
→ ryan0222:ㄟ~不過我覺得感覺還蠻可愛的ㄟ(我是異類嗎?) 12/27 21:00
推 Drexler:我怎麼覺得很有喜感 12/31 08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