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ysc1:之前內容是HERO 不知道有沒有換新的 12/24 12:13
推 skull13:看得真仔細....真的不簡單 12/24 12:32
推 ttk620:還是HERO啊 XD 12/24 12:44
推 DR2904:論原PO已經衝去敗了10台的可能性XD 12/24 14:51
推 miel:家裡車上到處放一台 XD 12/24 15:04
推 scotthsu:我只很好奇那兩杯飲料怎麼這樣甩都沒灑出去或杯身晃動 12/24 15:04
→ jackeyman:對啊 那兩杯飲料怎麼好像黏在盤子上 (" ̄▽ ̄) 12/24 15:37
推 lawrence99:所以他才說真的不簡單 拿個道具餐點就來了 12/24 15:41
推 leejee:杯子是黏死的? 然後再倒紅茶進去? 12/24 15:42
推 freecherry:原PO好仔細哦... 剛好符合你的需求吧>////< 12/24 16:32
→ eppies:我覺得詭異的是HERO電影版還沒出DVD就在看了 盜版的喔? 12/24 16:47
→ leejee:是預告 配合HERO宣傳 威秀影城都有擺實機 12/24 16:48
推 yaya:真是不簡單啊. 12/24 23:15
推 VoyagerKid:想請問一下,為甚麼有的廣告日本國語就討厭,有的就OK 12/25 21:23
→ VoyagerKid:當然我也覺得這個女主角很讚XD 12/25 21:24
推 dog79721:樓上是說相馬茜的黑八寶嗎XD 12/26 12:08
推 ysc1:還有哞斯霸嘎...也蠻多人不喜歡 12/26 17:07
推 ginachung:因為人的感覺吧 這女生讓人感覺很舒服 講得很自然 12/27 00:26
→ ginachung:像是肯德基蛋塔那個女生 感覺很做作 聽起來就超討厭 12/27 00:26
推 ysc1:肯德基不是日腔國語 是語調很假的偽日系 超討厭 12/27 14:04
→ weinm:肯德基那個應該是配音的吧~ 廣告女生還蠻可愛的 12/27 14:55
推 cocoasheep:新版"可以旋轉"的投影機 聽起來很像"歌林聲寶"XDD 12/29 14:41
推 lisa780503:原PO觀察力真強 佩服... 01/04 22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