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ndykidd (et)
看板ADS
標題Re: [喜歡] 全家好神公仔
時間Tue Dec 25 12:49:19 2007
※ 引述《topchris (踏破克里斯)》之銘言:
: 兩個阿罵探出頭來看了一下
: 然後又縮回去
: "在等一下 好神就要回來囉"
: 很可愛的阿罵XDDD
答案出來了.............
歪國版的全家好神...... >///< 有歪國正妹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0.232.56
推 pakkipwpw:阿嬷的動作依然出錘..不過好好笑啊 12/25 21:46
推 vivienblue:好可愛的外國版 XD 喜歡這個廣告噢 :) 12/27 11:38
推 yellowhall:超喜歡外國人的動作.一整個大方 12/28 00:56
推 dog79721:阿罵都搶拍阿XD 12/28 08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