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redesp:記得是沒有 不過有看過自己搞的台灣版@@ 12/30 15:41
→ fredesp:elated 抱歉不會縮網址 12/30 15:42
→ littlebilly:謝謝你的回應 請問這支廣告是台灣資生堂拍的嗎? 12/30 16:09
→ littlebilly:感覺有點像某網友自己做的 是我誤會了嗎?@@" 12/30 16:10
→ eppies:網友自己剪的吧 最好那些女星都是資生堂旗下的 12/30 17:54
→ littlebilly:謝謝你的回答^^ 12/30 22:45
→ gargoyle:林志玲的是華航廣告嗎 徐若瑄是茶及?廣告 大S是洗髮精 12/31 01:11
→ gargoyle:王是MV吧 12/31 01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