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資生堂tsubaki在台灣有播過電視廣告嗎? 不知道內容是不是跟日本的一樣? (由日本四大女優拍攝 背景音樂是smap 的DEAR woman那支) 還是有重新拍攝呢? 請知道的大大回答 謝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8.4.37 ※ 編輯: littlebilly 來自: 123.198.4.37 (12/30 14:43)
fredesp:記得是沒有 不過有看過自己搞的台灣版@@ 12/30 15:41
fredesp:elated 抱歉不會縮網址 12/30 15:42
littlebilly:謝謝你的回應 請問這支廣告是台灣資生堂拍的嗎? 12/30 16:09
littlebilly:感覺有點像某網友自己做的 是我誤會了嗎?@@" 12/30 16:10
eppies:網友自己剪的吧 最好那些女星都是資生堂旗下的 12/30 17:54
littlebilly:謝謝你的回答^^ 12/30 22:45
gargoyle:林志玲的是華航廣告嗎 徐若瑄是茶及?廣告 大S是洗髮精 12/31 01:11
gargoyle:王是MV吧 12/31 01:12
dk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go2.tw/goz 10/08 11:11
sneak: 記得是沒有 不過有看 https://noxiv.com 11/28 18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