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時機歹歹 大家都不好過 就算是老闆也是一樣 可是老廣告一直拿出來播 太沒誠意了吧 又不是賣三支雨傘標的 賣時尚產品 廣告用舊的 唉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1.61.223 ※ 編輯: rex21 來自: 218.161.61.223 (12/30 17:30)
bdmizar:那一支廣告啊??? 12/30 18:31
wcow:紅配橙那個? 12/30 18:35
ysc1:阿SO皮鞋 紅配橙還有靴翻了兩隻 12/30 18:53
lawrence99:紅配橙正妹叫什麼名字呀? 12/30 19:08
wubai32:不過他們有拍新廣告囉 過年的時候就會上了吧 12/30 19:20
leejee:翁滋蔓 12/30 19:22
lawrence99:樓上專業 好像是個鬍子美女 12/30 19:53
leejee:鬍子美女? 12/30 23:56
lawrence99:就是有點鬍子呀 12/31 01:37
leejee:我不計較 蔓蔓好正 12/31 02:45
dk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go2.tw/goz 10/08 11:10
sneak: 紅配橙那個? https://daxiv.com 11/28 18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