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dmizar:那一支廣告啊??? 12/30 18:31
推 wcow:紅配橙那個? 12/30 18:35
推 ysc1:阿SO皮鞋 紅配橙還有靴翻了兩隻 12/30 18:53
推 lawrence99:紅配橙正妹叫什麼名字呀? 12/30 19:08
推 wubai32:不過他們有拍新廣告囉 過年的時候就會上了吧 12/30 19:20
→ leejee:翁滋蔓 12/30 19:22
推 lawrence99:樓上專業 好像是個鬍子美女 12/30 19:53
→ leejee:鬍子美女? 12/30 23:56
→ lawrence99:就是有點鬍子呀 12/31 01:37
→ leejee:我不計較 蔓蔓好正 12/31 02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