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知道這個該不該po在這裡… 想用email轉給親朋好友, 可是這個幾乎都會被分在垃圾信件裡… 看完我好想哭… 這真的不是什麼商業廣告或病毒啦…T_T (我以我人格擔保)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GFcoukbz8iU
(這是在youtube上找到的,不過點閱人數似乎滿少的…) 礙於陽光基金會沒有預算可以讓這部廣告在電視上曝光,所以透過這樣的方式希望一傳十 ,十傳百, 讓更多的燒傷朋友可以被接納。 也請您不吝惜幫忙陽光轉寄這部公益廣告,讓更多的人可以有機會看見。 一分鐘就可以做公益,他們一個動作,所需花費的時間,何止我們千百倍,請珍惜自己現 在所擁有的一切,那真是幸福的泉源喔! 謝謝您! 祝福您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52.83.73
cheenan:幫你轉班板  辛苦了~有心人:) 12/31 19:41
cheenan:轉錄至看板 FuHo-85-343 12/31 19:42
dk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go2.tw/goz 10/08 11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