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leejee:廣告公司可能是替公司量身訂做 公司X廣告就X 01/01 14:00
推 men:同意 出錢的廣告主最大 01/01 14:22
推 Junog: 這出錢的廣告主最犬 01/01 14:38
推 leejee:這出錢的廣告主最天 01/01 16:07
推 patrick13:遠傳名義上的廣告代理商是「奧美」,但是奧美只是幫 01/01 19:08
→ patrick13:遠傳做一些執行的工作,遠傳的廣告都是遠傳另外找Free的 01/01 19:09
→ patrick13:創意人員發想腳本與創意 01/01 19:09
→ aaarobbie:我只能說這腳本真是... 01/01 21:42
推 windlily:以嘲笑別人來捧自己的 反而最低級 01/01 22:34
→ TracyH:遠傳廣告最近的每個都很討厭.看了就想轉台! 01/02 03:41
推 virkin:遠傳的廣告有好過嗎? 偽蘋果應該是經典 爛死了 01/02 22:17
→ Junog:又是樊光耀.... 眼看一個好演員慢慢腐爛掉... =____=; 01/03 00:39
推 budfly:遠傳有好廣告嗎??因為他的廣告打死我都不考慮用遠傳 01/03 13:53
推 KillAllMen:看了這個廣告 我決定要退遠傳門號了 01/03 20:17
→ chingslight:我也覺得很爛!!!我用什麼手機干他什麼事?有錢也不一定 01/05 17:27
→ chingslight:要用很好的手機!!! 01/05 17:28
推 initialcloud:看了廣告之後..打死不用遠傳、打死不用ETC >"""< 01/06 15:05
推 Calus:樊講話時的嘴一直讓我聯想到大炳... 01/08 20:08
→ angelaH:我也覺得不喜歡,還笑用2G手機的人;是怎樣,不能用2G喔 01/08 23:39
→ leejee:用2G手機,裡頭裝2G → 4G (偽) 01/09 00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