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怎這麼多生髮水廣告啊!! 打b時聽到落健這檔「新年新希望篇」... 沒看的話, 還以為是台灣阿龍的新廣告 「新年到了, 你想要什麼...」 男主角還很胎哥把掉下來的頭髮沾起來吃... 我房間裡的毛很多, 要不要順便幫我撿 ....XD 生髮水廣告跟減肥廣告一樣...不太喜歡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5.237.13
bbflyfly:男主角長的很醜 很欠扁 01/01 22:08
leejee:我覺得這廣告還不錯 01/01 22:09
goodbook:我也覺得這個廣告還不錯 ~~:P 01/01 22:27
cb18963:我也覺得不錯阿.... 01/01 23:36
ginachung:應該不是要吃頭髮吧 只是要把它沾起來 之前廣播的還不錯 01/01 23:41
Junog:原Po房間裡的毛很多.... XDDDDD 01/02 00:16
DeonBon:我覺得這一系列都讓我覺得很反胃 01/02 07:36
budfly:我房間的毛也很多耶。總覺得男主角掉的毛沒有我多 01/03 13:55
dk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go2.tw/goz 10/08 11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