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bflyfly:男主角長的很醜 很欠扁 01/01 22:08
→ leejee:我覺得這廣告還不錯 01/01 22:09
推 goodbook:我也覺得這個廣告還不錯 ~~:P 01/01 22:27
→ cb18963:我也覺得不錯阿.... 01/01 23:36
推 ginachung:應該不是要吃頭髮吧 只是要把它沾起來 之前廣播的還不錯 01/01 23:41
推 Junog:原Po房間裡的毛很多.... XDDDDD 01/02 00:16
推 DeonBon:我覺得這一系列都讓我覺得很反胃 01/02 07:36
→ budfly:我房間的毛也很多耶。總覺得男主角掉的毛沒有我多 01/03 13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