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2d:18x2=36 +45=79 似乎不是唯一解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2.28.162
推 HeyGod:吼~叫我下禮拜準時收看(/‵Д′)/~ ╧╧ 01/06 20:29
推 xiu1106:那女的是誰??可以神一下嗎?? 01/06 22:44
推 MichaelRedd:弟弟很可愛..但討厭那個嬌生慣養的女兒.. 01/06 23:16
→ yanshiang:討厭那小弟.在父母前面裝乖..... 01/06 23:29
推 kforce:偷推二樓 01/07 01:19
推 Phcozy:兒子女兒都不喜歡 一個裝乖 一個公主病 01/07 10:59
→ bbflyfly:怎麼大家都覺得兒子裝乖呀 要看哪裡呀? 01/07 12:33
→ dog79721:可能一開始只有和管家的時候顯得很跩不想聽他講話 01/07 14:31
→ dog79721:媽媽一來之後就跟著念 TOMORROW 01/07 14:31
推 Phcozy:推樓上 媽媽沒進來前 跩跩的嘴巴還嚼東西貌 看起來欠扁 01/07 16:13
→ Phcozy:給人感覺就是"死老頭 誰想聽你上課啊 (嚼嚼)" 01/07 16:14
推 SotaFujimori:推兒子的眼神很沒禮貌 01/07 17:04
推 zoerabbit:弟弟可能是近視 01/07 17:08
推 tentrydonnie:嬌生慣養的女兒好正啊>///< 01/07 17:47
→ dog79721:女兒叫仔仔,之前有上過我猜、 黑澀會←被刷掉 01/07 18:06
推 MrGold:天啊她是仔仔嗎 囧 沒認出來 01/07 22:56
→ bbflyfly:我喜歡女兒說"管家~"時的那個嗲音~ 01/07 23:59
→ ty28:先生聊大聯盟那邊,爸爸是不是不想被知道他下注 所以用寫的? 01/09 15:11
推 Zanetti6:那女兒看起來很欠扁 = = 看到必轉台 01/09 19:03
推 MichaelRedd:"管家"不是嗲音吧..是公主病不耐煩的命令口吻.. 01/09 20:52
→ budfly:沒人覺得一開始那兒子的表情很邪惡嗎??感覺...不舒服 01/10 17:27
推 m709125:我以為女兒是說:吼~最好現在都是準時收看 01/11 20:06
推 WinnieCWN:那女的講三小我根本聽不懂!!! 滷蛋女一個~~~ 01/12 05:34
→ WinnieCWN:我很討厭那個女兒!!! 果然演出任性驕縱的樣子... 01/12 05:35
推 spooky221:這...我覺得一開始兒子只是單純不想上課耶...後來,晚安 01/15 18:29
→ spooky221:前那句話可能表示今天上的他都吸收了吧?滿可愛的。XD 01/15 18:30